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丁5分3板中精彩压哨球 全场球迷高呼"丁"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小牛夏季联赛队首度亮相。以91-75大胜公牛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第三节开始登场亮相,全场在10分46秒时间里,2投全中贡献了5分3个篮板。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里,小丁也代表小牛出场,他的表现完全呈上升趋势,第一场8分第二场仅1分之后,小丁在之后的三场里越战越勇,分别拿下9分5篮板4助攻,10分和13分,并完全展现了各种技术手段。突破、三分还有暴扣,这使得他被留在了奥兰多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并在决赛最后时刻执行终结一攻,小丁助攻队友莫特利完成绝杀,帮助小牛拿下了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

  随后小丁风尘仆仆地飞赴拉斯维加斯,与小牛真正的夏联队伍回合,只有一天半的休息和会合时间,加上小牛这支夏联队拥有5名NBA球员,小丁整个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出场。但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小丁身穿着小牛的8号战袍,站在了场边。

  上场没多久,小丁就在三分线外接到球,他一个虚晃,紧接着急停跳投,迎着7号秀马卡宁跳投,这球干脆命中。在24秒即将结束前完成压哨进球,场边的解说也大喊,“这是个英雄球!”

  到第四节,小丁继续留在场上,他的防守态度极佳,几次对抗对方的NBA球员齐普泽和邓恩都完全不失位,迫使对方把球传了出来。而在进攻端,小丁接到队友突分,正面控卫三分出手,一道完美的弧线落网,两投全中,5分。欢呼声响彻全场。

  这还没完,小牛夏联队在比赛最后时段重新派上丁彦雨航,他先是抢下一个后场篮板,间接完成助攻队友投中三分,紧接着又在人群中抢下前场篮板,解说员也跟着场上的气氛沸腾了起来,模仿着微波炉计时的声音,“丁!丁!丁!”喊个不停。

  丁彦雨航这场的发挥近乎完美,在10分46秒的出场时间里,小丁2投全中,拿下5分3篮板,场上的正负值为+7。至此丁彦雨航参加的夏季联赛全部获得胜利,解说员和全场球迷巨大的欢呼声和赞美声是对他最好的评价,他的表现完全超出了数据体现出来的,丁彦雨航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着,如果能持续下去,小丁的这次夏联之旅,无论是否留下,实力都会有难以想象的飞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