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过去两赛季三分命中数平科尔生涯三分命中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勇士迎来了一场和骑士的比赛,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来到了现场。


  有趣的是,现场画面在比赛暂停期间给出了一组和科尔相关的数据对比,对比者正是金州超级明星斯蒂芬-库里,项目则是三分球命中数。

  据统计,科尔作为球员效力NBA时期一共命中726记三分,而库里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数就追平这一数据,后者在2015-16赛季命中了402个三分,创下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随后又在上赛季命中324个三分。

  库里已经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截至目前命中1917记三分球,排在NBA三分榜第10位,他前一位是老将乔-约翰逊(1938),第一位是雷-阿伦(2973)。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