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尔夫球冠军相关数据:库里1赔20 巴克利1赔6000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的高尔夫球名人赛,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和名人堂球员查尔斯-巴克利都将参加比赛。


  在菠菜公司开出的夺冠相关数据中,库里1赔20,巴克利1赔6000。1赔6000是什么概念?菠菜公司开出的NBA总冠军相关数据中,今年的篮网为1赔500。

  库里是一个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经常和一哥一起磨炼技术。高尔夫球技术库里自称很不错。

  去年的高尔夫名人赛,巴克利的夺冠相关数据为:1赔5000。巴克利的表现也没有让人意外,去年的比赛一个球也没打进,总排名排到了最后一位。

  高尔夫球手汉克哈尼谈到巴克利的相关数据时说:“无论巴克利的的相关数据是多少,*都是安全的。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