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回击搬迁谣言:球队绝不离开克里夫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宣布,终止对于速贷球馆的翻修计划。这一举动,引发了人们对于骑士可能搬离克里夫兰的猜测。对此,吉尔伯特及时站出来表态:“我的球队绝对不会离开克里夫兰。”


  骑士的主场速贷球馆于1994年开始营业,是联盟之中未经翻新的最老的球馆之一。按照骑士制定的翻修计划,他们打算重新对球馆外墙进行玻璃装饰,增加用餐区、酒吧等等公共活动场所,翻修的总价预计达到1.4亿美元。

  骑士队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就开始动工建设,但遭到了当地煤矿工会、宗教领袖等多方反对。骑士队最终发表官方声明,宣布终止对速贷球馆的翻修计划。

  按照合同,骑士队与速贷球馆的租约将会在2027年到期。在此期间,如果球馆一直没有进行翻修,吉尔伯特是否会将球队搬离这座城市?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和担忧。

  对此,吉尔伯特表示:“克里夫兰,让我们终结这一切愚蠢的谣言吧。我永远也不会把骑士队搬离克里夫兰的。而且,这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

  终止速贷球馆的翻修计划,让骑士队损失惨重,其中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无法承办全明星比赛。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此前已经向联盟官方提交了承办全明星赛的申请。但NBA副主席马克-塔图姆已经明确告知骑士队,除非骑士队开始着手翻修球馆,否则他们不可能在近几年得到承办全明星赛的机会。

  2005年,吉尔伯特成为骑士队的大老板。2016年,吉尔伯特带领骑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打破克里夫兰数十年来的冠军荒。最近连续三个赛季,骑士队都杀入了NBA总决赛。不过这个夏天,骑士队变动极大。管理层方面,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没能谈妥续约,最终被迫离职。而球员方面,二当家厄文主动申请交易。就在昨天,骑士队最终与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将厄文送至绿衫军,换回了小托马斯等球员。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