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发图忆06总决赛*数据 球迷:历史第三分卫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期闲的时候,德维恩-韦德是喜欢在社交网络上跟球迷互动,发表感慨的。近日,他找到了一张2006年总决赛他自己的数据图,回忆了一下曾经的巅峰岁月。


  2006年是韦德第一次夺冠的时候,当时他才进入联盟三年,但已经上升到了顶级得分后卫的水平,在总决赛里更是展现了惊人的实力。

  虽然热火在前两场都输给了小牛,但韦德在后四场爆发,分别砍下42分、36分、43分、36分,让对手毫无办法。在看到曾经的恐怖数据时,韦德发了几个闪电的表情。

  令人感慨的是,很久之前韦德就是说自己的绰号不再是“闪电侠”了,现在他已经35岁,再也没办法回到那时候的状态了。但很多球迷依然记得,并在评论中称赞他是历史上第三伟大的得分后卫,仅次于乔丹科比。还有人表示:“韦德真是比艾弗森强多了。”

  不过,2006年总决赛同样也是充满争议的,不满判罚的小牛至今仍然耿耿于怀,而韦德也有了“体毛”的绰号,因为别人一碰他就会被吹犯规。但总冠军和FMVP奖杯是真金实银的,韦德的超凡表现注定会被载入史册,决定他的历史地位。

  在随后的生涯中,韦德又多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但当时他已经把战术核心的位置让给了勒布朗。韦德现在还能在场上发光发热,也不知未来他还有没有机会去一支能够争冠的球队,拿到更多冠军。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