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谈英格拉姆:新赛季他会成为完全不同的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新秀控卫朗佐-鲍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揭幕战,湖人的揭幕战对手为同城德比快船


  “得看看谁会赢得洛杉矶,”鲍尔说道,“过去几年,快船肯定领先了我们不少,但现在是持平的。”

  谈到队友布兰登-英格拉姆,鲍尔认为他将打出一个爆发赛季,他说道:“你可以从训练中看出来,他每天都在这里努力工作,他现在的声音很有力,他虽然话不多,但他场上经常说话,他也帮助到了我,我知道他能够帮助到球队,所以我很期待新赛季和他并肩作战,新赛季,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了。”

  英格拉姆2016-17赛季场均出场28.8分钟得到9.4分4.0篮板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