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非锦赛第二日:吉昂14分7板 塞内加尔两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的非锦赛此前正式打响,昨日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具体战况如下:



  塞内加尔以87-52击败埃及,塞内加尔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1,而埃及则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2。

  来自森林狼的塞内加尔球员戈尔吉-吉昂本场比赛上场20分钟,12投5中,得到14分7个篮板1个盖帽;Cheikh Mbodj得到14分3个篮板。

  埃及方面,Ahmed Bakr得到8分4个篮板1个助攻;Ibrahim Elgammal得到8分。



  喀麦隆以96-54击败几内亚,喀麦隆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1胜1负,排名第2;而几内亚则为0胜2负,排名垫底。

  喀麦隆球员Benoit Mbala本场比赛得到24分6个篮板4个抢断;Félix Thierry Bogmis得到18分4个篮板4个助攻。

  几内亚方面,Daouda Vinson Conde得到15分9个篮板;Ismael Conde得到10分3个篮板。



  莫桑比克以67-61击败南非,莫桑比克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排在小组第3;而南非则以0胜2负排名垫底。

  莫桑比克球员Helton Sergio Ubisse本场比赛得到13分5个篮板3个助攻;David Jordao Canivete得到12分6个篮板4个助攻。

  南非方面,Reece Prinsloo得到15分4个篮板3个助攻;Lehlogonolo Tholo得到12分3个篮板2个助攻。



  刚果以81-60击败科特迪瓦,刚果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赛第2,而科特迪瓦则以0胜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刚果球员Maxi Munanga得到15分3个篮板4个助攻;Pitchou Kambuy得到15分5个篮板2个助攻4个盖帽;Herve Kabasele得到11分3个篮板2个助攻2个盖帽。

  科特迪瓦方面,Eric Tape得到19分6个篮板3个抢断;Fodé Traore得到10分3个篮板。



  中非共和国以57-54击败乌干达,他们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而乌干达则以0胜2负排名垫底。

  中非共和国球员Max Kouguere得到16分10个篮板;Johan Grebongo得到14分9个篮板2个助攻;Jimmy Djimrabaye得到10分9个篮板。

  乌干达方面,Robinson Opong得到15分1个篮板;Stanley Ocitti得到10分4个篮板2个抢断。



  突尼斯以78-60击败卢旺达,他们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1,而卢旺达则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

  突尼斯球员Mohamed Hadidane得到20分8个篮板;Makram Ben Romdhane得到15分13个篮板4个助攻2个抢断2个盖帽。

  卢旺达方面,Olivier Shyaka得到17分4个篮板2个抢断;Dan Manzi得到13分1个篮板;Kami Kabange得到11分3个篮板。



  尼日利亚以90-67击败马里,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胜0负,排在小组第1;而马里的战绩为1胜1负,排在第3。

  尼日利亚球员Ikechukwu Nwamu得到22分2个篮板2个助攻;Ikenna Iroegbu得到18分9个篮板5个助攻;Bryant Mbamalu得到17分2个篮板5个助攻。

  马里方面,Ibrahim Djambo得到24分7个篮板2个抢断;Boubacar Sidibe得到13分9个篮板3个抢断。



  摩洛哥以60-53击败安哥拉,摩洛哥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1,而安哥拉则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2。

  摩洛哥球员Abderrahim Najah18分8个篮板2个盖帽;Adil El Makssoud得到14分9个篮板2个助攻。

  安哥拉方面,Reggie Moore得到13分;Carlos Morais得到9分5个篮板2个助攻。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