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期待值太高!球哥被选进前50球星:未来方向是基德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新榜眼伦佐-鲍尔虽然还没有正式打过NBA的比赛,但外界对他的期待值已经非常高,毕竟,他的天赋可是被勒布朗杜兰特这样的顶级巨星点过赞的。


  美国《SLAM》杂志就在评选新赛季50大球星的时候把球哥放在了第45位,超过了布鲁克-洛佩兹哈里森-巴恩斯等一众老将,也超过了去年的潜力状元秀本-西蒙斯。

  《SLAM》对球哥的评价是:“非常无私,跟他做队友是件非常开心的事。他每场比赛都能贡献至少一两次技惊四座的惊艳表现。他的投射能力有待提升,但天花板非常之高,未来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是基德和便士哈达威的合体。还未打上正式比赛的他就已经能有45名,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确实,球哥在夏季联赛动辄三双的表现很惊艳,再加上他们一家的成功炒作,他获得这么多关注和期待是意料之中的事。

  球哥自己也说,他新赛季的个人奋斗目标就是拿下最佳新秀奖。哪怕现在高人气已经让他树敌无数(恩比德早就公开喊话,让西蒙斯打爆他),但感觉他是有信心和能力不被打脸的。反正自从魔术师之后,湖人还真的没选过这么会传球的新秀控卫,能不能担得起这样的盛名,就看新赛季球哥的发挥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