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服!杰弗森:总决应打7场 区别是科沃尔关键失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骑士再度和勇士相遇在总决赛,结果这次他们输得比较惨,1-4就被勇士“准横扫”,然而,老将杰弗森不觉得两队差距有这么大。

  日前,杰弗森作客了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其实这个系列赛可以打到抢七的。

  “其实球迷没懂这个系列赛有多接近,我们是1-4输了,没错,我们是打得不好,也没错,但杜兰特投中了那个关键球,”杰弗森说道,“科沃尔,他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投手之一,他有很好的出手视野,然而他的出手没进。这就是原因之一。”

  “然后杜兰特又在勒布朗头上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球,运球拔起来投的。所以这其实是很接近的比赛。如果这场你赢了,那么比分就是2-2了。人们不理解这个,只会说‘噢,4-1啊,他们把你们*了啊。’其实不是啊伙计,这实际上就是这边一球,那边一球,差距就这样而已。”

  杰弗森相信,如果那些球都进了,那么这个系列赛就是一个抢七的系列赛了。他认为骑士是会在主场拿下G6的,所以抢七是必然会发生的。

  “在打G6的情况下,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不会输,”杰弗森说道,“然后就是一场定胜负了,所以这就是抛硬币一样,谁都可能赢。拿下这场,就是总冠军。”

  上赛季的总决赛,勇士前两场都是以10+分差击败骑士,第3场比赛勇士赢了5分,而G4是骑士唯一赢球的一场,他们137-116取胜,避免了横扫惨剧的发生。而G5一战,勇士大胜骑士29分,彻底报了去年总决赛被翻盘最终抢七失利未能卫冕的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