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将底薪签约博格特 沃顿盼他做年轻人导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媒体爆出消息,湖人用一年老将底薪签约了前勇士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合同并非全额保障。博格特的经纪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湖人突然签约这位年近33岁的老将让人感到很意外,毕竟博格特近几年在NBA都已经不再担任主要角色,上赛季他在小牛打了26场比赛,场均仅得到3分,但还能抢到8.4个篮板。

  他被小牛交易后,拒绝去76人效力,最终被裁又签约了骑士。但倒霉的是,他在骑士的第一场比赛刚出场就受伤,导致赛季报销被裁。

  据美国媒体透露,湖人选择博格特,是因为他曾在勇士效力,很了解卢克-沃顿的战术体系,湖人需要有人保护篮下,博格特的传球意识也能为沃顿所用。据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正是沃顿的招募和追求,湖人才最终签下了博格特。

  博格特在场上能做出的贡献确实不多了,但他对布鲁克-洛佩兹以及祖巴茨两位年轻大个还是能进行一番指点,对球队的化学反应是可以做出贡献的。再加上他签约的价格确实不高,就算博格特没能发挥作用,湖人的损失也不大。

  据报道,森林狼也在招募博格特,希望他也能作为老将导师,稳定球队军心,但博格特个人更愿意在洛杉矶生活,所以接受了湖人的合同。


更多关于"湖人 博古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