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这是我生涯中经历过的最好的休赛期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骑士的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上,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对新赛季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我已经准备好出发了,”詹姆斯说道,“这是我的生涯中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休赛期之一。我感觉极其兴奋。其实让我感到激动的篮球赛事是观战我两个儿子的AAU比赛,你们可能看过一些比赛视频,我在场边表现得可不像一个脾气好的爸爸。不过我心中的篮球热情早在7月初就被点燃了,这么说很疯狂,不过确实是我12岁和10岁的儿子们激励了我,包括他们的队友们都激励了我泡在健身房里。我总是在休赛期取得进步。整个休赛期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比赛,或者保养我的身体。”

  詹姆斯承认自己在新赛季中将拥有某种特别的动力。

  “有些事情不同了,”詹姆斯说道,“休赛期里有些事情确实变化了,希望我能充满动力吧,我不想在这里纸上谈兵,那不是我的风格。我会用球场表现来说话。”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