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球队巡礼】国王创业未半而崩殂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主要引进球员:乔治-希尔文斯-卡特扎克-兰多夫达龙-福克斯弗兰克-梅森贾斯汀-杰克逊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主要流失球员:鲁迪-盖伊阿隆-阿夫拉罗泰瑞克-埃文斯本-麦克勒默兰斯顿-加洛韦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讯,国王篮球运营副总裁和总经理维拉德-迪瓦茨宣布,国王和鹈鹕正式完成5人大交易--国王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卡斯比送到鹈鹕,得到布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朗斯顿-加洛韦、鹈鹕2017年首轮和次轮选秀权。同时,迪瓦茨感谢了考辛斯为国王做出的贡献。连续11个赛季没能杀入季后赛,教练组合球员一次又一次摩擦后,国王最终送走了培养7年的联盟第一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新赛季,交易考辛斯得到的筹码中,除了希尔德仍留队。二进宫的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被球队清洗。鲁迪-盖伊、达伦-科里森分别加盟马刺步行者。整个夏天,再度重建的国王队非常忙碌,因为他们做好在选秀市场上大捞特捞。考辛斯交易中,他们最看重的是多个首轮选秀权,而且这些选秀权的结果都非常不错。所有选来的新秀都来自篮球名校--肯塔基、杜克、北卡和堪萨斯等。


  达龙-福克斯:这是国王队最寄予厚望的后场新秀,年轻、具备天赋,进攻能力不俗。然而,最为萨城新宠儿的福克斯,新赛季将面临后场残酷的竞争。乔治-希尔、希尔德和同为新秀的、基本拿下全美奖项的梅森,福克斯必须在过于拥挤后场证明自己的价值。好消息是,国王不急于求成,给足年轻球员机会,签下希尔的3年合同中,只有两年是保障合同。这意味着,新人们有两年的时间,谁能符合预期,谁将在两年后将正式上位国王先发后场。


  贾斯汀-杰克逊:在夏季联赛杰克逊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移动能力和聪明才智,不出意外,杰克逊会进入锋线稳定的轮换。迪瓦茨和佩贾之所以喜欢贾斯丁-杰克逊,是因为其即使打出极其糜烂的数据,杰克逊依然坚持着在场上做正确的事情。与此同时,在达龙-福克斯和希尔德进攻有余组织不足的情况下,杰克逊似乎更适合作为持球者。弱侧45度将成为杰克逊新赛季的秀场,助攻威利考利斯坦或福克斯内切爆扣,分底角助攻希尔德空位三分将将成为国王的常规战术。


  博格丹:国王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夏天达成3年27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博格丹上赛季效力于费内巴切的博格丹在欧洲赛场出战22场,场均贡献14.6分3.8个篮板3.6次助攻1.1个抢断,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0%和43%。帮助球队先后在半决赛和决赛击败皇马奥林匹亚科斯,获得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而以新科欧冠冠军身份出战男篮欧国杯的博格丹,在缺少了特奥多西奇,里察,拉杜利察,内多维奇约基奇一整个首发阵容的情况下,场均拿下20+,带领塞尔维亚获得亚军。


  迪瓦茨在乔治-希尔、文斯-卡特和扎克-兰多夫身上一共花费了7200万美元,且不说卡特和兰多夫,即使是最年轻的希尔,在伤病的侵袭下,似乎也开始接近生涯末端。磨去棱角的兰多夫和卡特在赛场上依旧兢兢业业,一内一外可作为希尔德、斯坦等一众萨城少年的球场导师。乔治-希尔如果没有伤病,在其生涯最成熟的阶段,他会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三名老将的合同性价比极高,健康的他们会让新赛季的国王多赢几场比赛,不至于摆烂的太难看。即使三位承受不住岁月的流逝在赛季中途报销,作为更衣室领袖的他们,对于队中年青人成长的指导也弥足珍贵。

  上赛季战绩:32胜50负

  新赛季预测:28胜54负

  (7m、周不错)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