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里克-罗斯:我一直带着好斗的心态去打篮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在媒体日接受ESPN专访,谈到了自己对新赛季的展望。



  记者:大家感觉你可能带着一种好斗的心态来到这里,顶着前MVP的头衔,联盟中的名将,你会如何展望新赛季的成就,以及德里克-罗斯的生涯下一阶段?

  罗斯:我感觉自己一直带着求胜欲打球,每年都是如此。来到这里,我是一个赢家,当然他们也是赢家,我来到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关于保养身体,关于进入总决赛,关于在合适的时间轮休,关于在比赛中分配上场时间等,学着掌控所有的这一切,所以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段很好的学习历程,这里也将是一段很棒的时光。

  记者:这一切是如何敲定的?你在联盟内有多个选择余地,是什么让你决定来到骑士?

  罗斯:我与我的经纪人谈过,经纪人联系了泰伦-卢,他们谈过之后很快就达成一致了。你知道事情在这里是如何进展的,过程非常快,当消息传出来之时,科比(奥尔特曼,骑士总经理)就给我打了电话,然后所有人就一起搞定这件事了。

  记者:当你回顾这支骑士过去几年的历程,连续进入总决赛,2016年的队史首冠等等,随着今夏球队进行重组,作为骑士的一员,你是否相信你们已经足以重夺总冠军?

  罗斯:是的,我只能从自己的经历出发,我感觉自己在公牛的时候作为对手已经受够了,现在我和勒布朗一边了,你说呢?所以你知道我的意思吧,当然啊,特别是这些队友,勒布朗和其他所有人,我们前几天刚刚举行了队内的迷你训练营,大家练得都很投入,这就是你想从一支球队中得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