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和勒布朗一起再夺冠 詹皇:这是我最好哥们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正式加盟了骑士,他发了推特,表示希望和勒布朗再夺冠。



  “对于继续打球、继续在最高水平竞争而言,没什么是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韦德表示,“我期待和我的兄弟勒布朗重聚,并肩打球,我们在一起已经夺得过2个总冠军了,我希望可以赢得第3个。”

  随后,韦德到了骑士报到,他在更衣室接受了美联社的电话采访。谈到和勒布朗再度成为队友,韦德表示:“他鞭策我去变得更加出色。我只重视挑战。如果我不想要这个挑战,我可以呆在芝加哥。但我想回到最大的舞台,看我还有什么能力。我不想光在这里说我还能怎么样,我想在场上展示出来。”

  “我真心认为我可以在很多不同的方面帮助到勒布朗。他是现如今我们拥有的最强的球员,所以他不需要我帮他变得更强。但有一些其它领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我可以帮他用某些思维去看问题。他知道我会在这里帮助他。”

  “你希望用自己的能力赢得位置,我不想在这个联盟里被白白给予什么。这就是你来一支新球队的感觉。这是一支阵容很有深度的球队。球队的潜力真的让我很兴奋。你和勇士斗就需要这些,你需要阵容深度。”

  韦德也反复强调,自己的第4个总冠军并不是非实现不可的目标,因为他的历史地位已经很稳固,是肯定会进名人堂的。

  “当然,我是想竞争总冠军,我可能是NBA历史上放弃金钱最多的球员,”韦德表示。

  另外,骑士为了韦德裁掉的是贾克罗伊-威廉姆斯,并不是帕金斯。

  对于韦德加入,勒布朗也表示:“这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就好像你开学,进入班级,你并不知道谁是你同学,结果你走进去,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在那里。你的感觉就像,耶,这会非常有意思。”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