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和保罗都很愿意给队友创造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他被问到为什么如今球星们在不停的换球队,以及这会对联盟产生怎样的影响。


  “我不知道为什么,讲老实话,我真的不在意,”哈登说道,“但是我会坚持我的路线。做我一直在做的事。努力工作,为休斯顿这座城市而奋斗。休斯顿给了我机会,我就要尽力做出一些东西来回报它。球星转会这件事情发生了,那么它就会发生。别人怎么做和我无关。”

  火箭就是今年休赛期因球星转会而受益的球队之一,但一直有人在怀疑克里斯-保罗和哈登的兼容性问题,但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需担心。

  “一切都进行的十分自然,我们甚至都没有过什么规划,”哈登说,“教练把我们安排在各自的位置,我们就知道该谁持球。有时候会是我,有时候会是他,有时候会是我们两个在一次进攻中都持球。但是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目标,就是通过给队友和给自己创造机会来赢球。”

  “在过去几天的训练营中,我得到了比过去几年都多的接球就投的机会,保罗也是。训练营进行的十分顺利,因为我们都愿意分享球,牺牲自己,为队友创造机会。”

  像每一支在休赛期做出大动作的队伍一样,火箭也需要经历一段调整期,但幸运的是,他们的引援很多都是有季后赛经验的老将。哈登认为,这会让这一过程进行的更快。

  “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聪明的老将,所以这个适应过程会非常顺利,”哈登说道,“我们在去年建立了体系。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新成员放在合适的位置,让他们去学习我们的体系。一样的教练组,只换了一个首发。还是要经历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会每天变得更好。”

  最后,哈登补充道,“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达到顶峰。”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