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西部新赛季很强 但我们也不错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埃里克-戈登上赛季在火箭出任第六人,并且当选了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篮球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他真的在乎变得更好,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戈登的高中教练道格-米切尔谈到戈登时说道。

  戈登说:“这真的一直都是我的首要任务,做我可以做的任何事情来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上赛季常规赛,戈登为火箭出战75场,场均上场31分钟能得到16.2分2.7篮板2.5助攻。

  “他从不会以自我为中心,他不是那种人,他是一个球队为先的人,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人,我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这样。”米切尔说道。

  西部多支球队今夏都得到了补强,对此,戈登说:“西部新赛季真的很强,但是我们与那些最好的球队相差不大,我认为我们看起来真的不错。”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称赞了戈登的表现,他说:“埃里克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拿到了最佳第六人,这只是因为我让他打了替补,他本可以入选很多第一阵容的,他真的很棒。”

  德安东尼称戈登能完全接受第六人的角色是他的幸运,他说:“因为钱的原因,情况不是总允许你这么做,能拥有他真的是我们的幸运,他完全接受了这个角色,我认为他新赛季会更好,并且他上赛季已经非常棒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