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每次去中国都很兴奋 长旅行有助于球队磨合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打完对掘金的首场季前赛后,勇士即将奔赴中国,准备在那里的两场季前赛。身为球队领袖的杜兰特表示他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之行,这样的长途跋涉虽然很累,但会有助于球队的磨合。



  在进入NBA后,杜兰特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几乎每年夏天都至少光顾一次。今年,在中国的两场季前赛,让杜兰特再次踏上这片土地。他毫不掩饰对中国的喜爱,“那里的人对于篮球很有热情,很好客,让人觉得温暖。我期待着这次回去,再次看到那里球迷对于篮球的爱。”

  这一次将今非昔比,以往他是代表品牌参加商业活动,这次却是作为勇士的领袖来中国打比赛。上赛季,他拿到总冠军,荣膺总决赛MVP,功德圆满,这也让他在中国之行前意气风发,“每次到那里都会很兴奋,以前是参加一些活动,这次是代表勇士打比赛,那里的球迷知道勇士是谁,他们会当面表示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会展示自己的勇士篮球。”

  当然,他也没忘记调侃队友克莱-汤普森,后者在今年中国行一次扣篮中摔了一个难看的“狗啃泥”,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笑料,“是的,我知道他在中国很受欢迎,尤其是今年,他在中国那么放松……我想他肯定会期待再次去那里,做同样的事情。”

  从勇士所在的湾区飞中国赛首站深圳,需要十三、十四个小时,这是一次漫长的旅行,会很累,有着巨大的时差,但在杜兰特看来,如此的长途跋涉会有助于球队的磨合,“这是一次很长的旅行,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增进了解,加强球队的纽带关系。我觉得这会帮助球队的磨合。”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