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们是三分烂队 科尔:希望下场三分球33中5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在季前赛中首战掘金,结果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处在落后,最终输球。整场比赛,勇士的三分球只有33中4的表现,准星只有12.2%。而先发五虎的三分球一共是19中1。


  “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的三分球可以投出33中5,而不是33中4,”勇士主教练科尔赛后也是开玩笑地批评了球队,“你懂的,就是每场比赛进步1球。”

  尼克-杨是今天比赛中少数几个投中了三分球的勇士球员,但科尔对他的状态其实并不是很满意。

  “杨来报到的时候身材过大了,体重超标,他在训练营里的投篮表现一直都不好,”科尔说道。

  麦基对于比赛的过程则表示满意:“很高兴我们可以不用自己队内对抗,可以和其他对手竞争一下。这很有意思。”

  格林对球队今天外线失准的表现也进行了讽刺,他表示:“我觉得我们真的是一支三分球非常糟糕的球队,我们恐怕不应该再出手投三分球了。”

  另外一点,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时常扮演组织者的角色,有可能新赛季中他会不时客串控卫。美记者迭特-库腾巴赫表示,他就此事询问过科尔,问他这是否是新赛季勇士的计划,但科尔给予了否认,库腾巴赫表示他个人的结论是科尔的回答不靠谱,不能相信。

  库腾巴赫表示,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做法,虽然勇士能组织进攻的人很多,但如果杜兰特也加入,那么会为勇士带来更多的进攻可能性。比如他做突破分球、或是和格林、帕楚里亚在罚球线位置配合等。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