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费城三少蓄势待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



  7m体育的17-18赛季的NBA球队巡礼将给予球迷一个NBA观赛指南,今日的球队是费城76人。如今联盟中重建的球员有很多,但是真正有天赋、有潜力的球队不过就那么两三支,而费城76人正式其中的佼佼者之一。对于76人来说已经找到重建的基石,他们未来可期蓄势待发。

  2016-17赛季战绩:51胜31负

  重要引援:马克尔-富尔茨(选秀)、富尔坎-科克马兹(选秀)、JJ-雷迪克(签约)、阿米尔-约翰逊(签约)

  重要流失:杰拉德-亨德森(裁掉)



  费城的新援

  今年费城76人得到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中锋阿米尔-约翰逊,约翰逊能为费城带来一定的篮板保障,但是约翰逊上赛季的场均篮板还不如上奥利尼克和泽勒这两位白人内线,因此证明约翰逊这项技能有所下滑。约翰逊的进攻能力比较拙劣,但是约翰逊的护框能力相当不错,所以他在费城三少身边做蓝领非常合适。

  费城76人还通过自由球员签约得到JJ-雷迪克,首先这笔交易是非常划算的,因为费城三少目前的合同都是新秀合同,76人为了填满本赛季的薪金空间给雷迪克一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是无可厚非的。雷迪克的打法也是非常适合费城三少,雷迪克是全联盟中最著名的无球跑动大师,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41.5%,2015-16赛季更是三分命中率之王。在费城三少羽翼还未完全丰满的情况下雷迪克的经验和能力都能给他们带来很多帮助。最重要的是,他的大合同只有一年,所以并不会影响76人未来的发展。

  其他角色球员

  贾斯汀-安德森的超强运动能力和天赋爆棚的费城76人显得相得益彰。但是,他的技术还是太粗糙了,防守不大聪明,效果也就差强人意,至于进攻,他接近一半的出手来自三分,但命中率不足三成。费城不会需要他去持球进攻,所以他需要的是练出稳定的投篮,这对他自己的市场价值有极为重大的影响。

  尼克-斯陶斯卡斯和雷迪克有很相似的地方,首先他们颜值都高,还有他们的防守都一样很糟。在NBA很少有防守出色的白人射手,真的少。但是在进攻端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他正在向顶级三分手迈进,他上赛季已经成长为球队最强三分手,场均用36.8%的三分球命中率可以命中1.5个。



  前几年处在重建初期的费城76人队内有三大中锋,诺尔已经被交易去小牛成为首发中锋,恩比德已经很明确成为球队核心,而2015年的探花奥卡福如今在76人的位置相当尴尬。恩比德打了半个赛季就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带队能力,他能运球,有背打技术,有射程,能护框,能抢篮板还能防守,如今在这个中锋稀缺的时代恩比德显得相当难能可贵。奥卡福从防守到进攻,还有带队能力都远不如恩比德,76人或许还会寻找交易把奥卡福送去更加合适他的球队。

  沙里奇和科文顿这三人未来在76人前途一片光明,特别是沙里奇和科文顿,他们可以无缝链接的在三少身边打球。沙里奇上赛季差点得了最佳新秀让人眼前一亮,科文顿的三分,防守都在不断进步,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如果这两人也能够崛起那么费城的未来将会无可限量。至于麦康奈尔只要老实做富尔茨的替补就行了。



  富尔茨是个双能卫,兼具运动能力和技巧,身高和臂展在同位置上堪称完美,第一步迅捷无匹,善于行进变向,运球随心所欲。富尔茨的篮板和盖帽能力突出,有潜力成为优秀的防守球员,球场视野出众,传球出色。本-西蒙斯全能,非常全能,在NBA打五个位置不是梦。而且他强壮,力量好,不惧对抗,同时又是个强力篮板手,抓下防守篮板直接快速推进是拿手好戏。西蒙斯的性格沉稳,成熟、冷静,也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上赛季当恩比德在场时,76人队的百回合得分要提高2.5分,同时百回合失分要减少9分,显而易见的攻防影响力,防守端更恐怖一些。当他们三人聚在一起这支球队的上限将会很高,一支沉沦多年的球队即将崛起,下赛季只要他们保持健康76人很可能打进季后赛。

  预测胜率:40胜42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