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7分钟狂轰25分 甜瓜维斯下场时就是他称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对阵鹈鹕,他们以102-91取胜。乔治打了27分钟,贡献25分、4篮板、2抢断。


  自从乔治被交易到雷霆,他和另外二位球星维斯布鲁克安东尼会如何配合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从两场季前赛来看,当安东尼或是维斯布鲁克在场上时,乔治似乎刻意让出进攻机会,控制个人的侵略性。而当由他自己一人带队时,乔治则回到了过去在步行者当老大的打法。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同样的模式,乔治在首节5投2中,贡献8分,别看他和维斯布鲁克、安东尼出手次数都一样,但触球的频率并没有另外2人多。

  次节乔治冲击篮筐的镜头更多,他不时制造对手的犯规,特别是安东尼在场下的时间,乔治完全成为第一进攻选择。此节他得到8分,一下成为场上得分最高的球员。而下半场,安东尼不打,维斯布鲁克也没有回来,乔治完全释放自己,在进攻中明显比之前自如更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场季前赛都看出来乔治的防守或成为雷霆新赛季一个非常重要的武器。似乎主教练多诺万对乔治的防守有特别的要求,每次都让他对阵对手球队的箭头球星,比如今天乔治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戴维斯,虽然身高上差距较多,但防起来效果也是可以的,在力量上乔治完全不吃亏。

  最终,这场比赛雷霆拿下了胜利。对于乔治来说,接下来他要加强的就是当另外两大球星也在场上时,他如何寻找自己的角色。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