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15+6富尔茨12分 三核休战绿衫军击败76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今天迎来双方季前赛的第二次较量,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巨头均休战。首节比赛开始,塔特姆三分命中拿下一血,76人开场后进攻效率不高,凯尔特人则在斯马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纳迪尔三罚命中,凯尔特人37-20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纳迪尔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20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没有再被拉开,凯尔特人59-39大比分领先76人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76人进攻频频受挫,凯尔特人乘势打出一波10-1的开局继续拉开比分,76人在贝勒斯的带领下稍微追回一些比分,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领先26分。最后一节双方派上轮换阵容以练兵为主,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113-96大胜76人。


  凯尔特人数据:特里-罗齐尔15分10篮板6助攻;马库斯-斯马特12分6篮板;杰伦-布朗12分9篮板;阿卜杜勒-纳迪尔15分2篮板;谢米-奥杰莱16分3篮板。

  76人数据:本-西蒙斯15分6篮板2助攻;马克尔-富尔茨12分2篮板2助攻;达里奥-沙里奇9分7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