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火箭:将三分球进行到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休斯顿火箭

  2016-17赛季战绩:55胜27负

  重要引援:克里斯-保罗(交易)、卢克-巴莫特(自由球员)、PJ-塔克(自由球员)、周琦(自由球员)

  重要流失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尔-哈雷尔


  火箭上赛季在詹姆斯-哈登的率领下,已经成长为西部的一只强队。本赛季,火箭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主动求变;终于,火箭的球迷们梦寐以求的巨头来了,火箭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七名球员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部分现金,得到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火箭拥有自己的明星搭档"灯泡组合"。


  保罗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传球一流,投篮稳定,有不输于贝弗利的防守,并且还拥有一颗可以处理关键球的大心脏。当然,火箭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们送出了几名实力球员,但这对比得到保罗来说,还是十分值得的。如今是多巨头的时代,单核带队很难成功,上赛季哈登和威少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也是莫雷坚决要拿下保罗的原因。


  那么,灯泡组合能否完美兼容?上赛季,德安东尼让哈登改打控球后卫,这个决定并不让人看好,但哈登却在这个体系中打得如鱼得水,要不是威斯布鲁克打出了历史级的数据,上个赛季的MVP早就被哈登收获囊中。那么,现在保罗来了,哈登必须打无球进攻或者轮流打无球进攻,保罗有稳定的投篮,他打无球进攻完全没问题,保罗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乐于打无球。但哈登恐怕就要重新去适应这个角色,不过哈登的投篮能力一直很出色,而且这个夏天两人在一起有长时间的训练,互相已经形成一定默契,如果两人之间能产生化学反应,这将会是统治级的后场组合。


  除了引进保罗,莫雷还为球队进行了防守端的补强,球队引入了PJ-塔克和巴莫特两名防守悍将,塔克作为联盟知名的3D球员,将会是火箭替补席的主干力量,他的防守能力和三分能力将极大地帮助球队;而巴莫特同样在今年快船的季后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夏,莫雷还试图引进安东尼组成三巨头,不过由于火箭不肯送出阿里扎戈登,而尼克斯不肯接手安德森,后来也没能找到合适的第三方球队参与进来,最终这笔交易宣告流产。


  有了保罗的加盟,新赛季的火箭实力整体有所提升,如无意外,火箭新赛季的战绩将是西部前三,火箭最终能走多远,还要看灯泡组合的配合情况以及其他队友能否提供更多的帮助。如今的NBA是小球时代,火箭也决心将三分球进行到底,新赛季的火箭三分能力更强,外线火力更猛,至于能否刷新自己创造的三分球记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测新赛季战绩:56胜26负

  (权球通)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