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老鹰完全打碎 真正重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那支60胜的老鹰已经变成3个赛季以前的事情了。今年夏天老鹰放走米尔萨普,至此2014-2015赛季老鹰常规赛拿下60胜的首发五虎全部离队,这支球队的变革已经正式开始。

  如今老鹰队的老板安东尼-雷斯勒也是美国锐盛投资集团的老板,在2015年锐盛首次公开募股上市后,雷斯勒就进入了全球亿万富翁行列。据美国福布斯估计,雷斯勒的净资产为14.3亿美元。雷斯勒是做私募投资的,他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商人。近些年来私募股权投资NBA球队成为一股热潮,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那恐怖的投资回报率。凯尔特人的老板当时买进凯尔特人的时候球队总价值只有3.6亿美元,如今凯尔特人的市值高达22亿美元,涨幅高达611%!这是什么概念!投资股票、买黄金、炒房都没有炒NBA球队赚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