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老鹰完全打碎 真正重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2016-17赛季战绩:43胜39负

  重要引援:马尔科-贝里内利(交易)、卢克-巴比特(自由球员)、约翰-科林斯(选秀)、德维恩-戴德蒙(自由球员)、迈尔斯-普拉姆利(交易)。

  球员流失: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蒂姆-哈达威、萨博-塞弗罗沙。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那支60胜的老鹰已经变成3个赛季以前的事情了。今年夏天老鹰放走米尔萨普,至此2014-2015赛季老鹰常规赛拿下60胜的首发五虎全部离队,这支球队的变革已经正式开始。

  如今老鹰队的老板安东尼-雷斯勒也是美国锐盛投资集团的老板,在2015年锐盛首次公开募股上市后,雷斯勒就进入了全球亿万富翁行列。据美国福布斯估计,雷斯勒的净资产为14.3亿美元。雷斯勒是做私募投资的,他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商人。近些年来私募股权投资NBA球队成为一股热潮,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那恐怖的投资回报率。凯尔特人的老板当时买进凯尔特人的时候球队总价值只有3.6亿美元,如今凯尔特人的市值高达22亿美元,涨幅高达611%!这是什么概念!投资股票、买黄金、炒房都没有炒NBA球队赚钱!

 


  鹰队老板雷斯勒可能一开始以为买一支NBA球队只要有钱就行了,然后雇佣几个职业经理人打理球队老鹰的市值就会哗哗哗的往上狂升。买了几年以后雷斯勒一看老鹰的市值并没有大幅上涨啊?原因很简单,老鹰在小球市,阵容中没有天王巨星,而且战绩一般。雷斯勒解决的措施就是重新打造了球队的管理层,炒掉了总经理兼教练的布登霍尔泽,雷斯勒任命施伦克成为球队新的总经理。布登霍尔泽卸任球队总裁并不让人吃惊,身兼两职并不是任何人都能玩的溜。整个联盟数下来也就只有波波维奇玩得风生水起。

  老鹰新的总经理施伦克上任之后在今年休赛期送走了霍华德,霍华德如今的能力下滑严重,他也是一个更衣室气氛的破坏者,曾经的魔兽如今成为一个烫手山芋被人踢来踢去。老鹰老板的意图就是想通过重建来完成球队战绩的回升以及市值的上涨,施伦克就是一个完美执行老板意图的打工者。既然老鹰目标是重建,那么米尔萨普自然不在老鹰的计划当中。



  在2015年的二月份,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发五虎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霍福德一起获得月最佳球员的称号,那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五名队友一起分享月最佳球员的称号。但当老鹰将这5名球员一一送走时竟然都没有换回来什么筹码,这就能解释为何如今老鹰的阵容这么糟糕。老鹰队的记者之前预测过新赛季球队的首发阵容,分别是:肯特-贝兹莫尔、托里恩-普林斯、约翰-科林斯、德安德烈-本布里、丹尼斯-施罗德。除去施罗德,老鹰新赛季的其他4位首发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9.4分7.5篮板,其中老鹰新赛季的首发中锋科林斯是新秀。



  以老鹰目前的阵容很难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像肯特-贝兹莫尔、德维恩-戴德蒙、艾森-伊利亚索瓦和马尔科-贝里内利这些老将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相信老鹰管理层更愿意把机会给球队中的年轻人。

  上赛季老鹰的每百回合得分为104.9分,联盟第27,而每百回合失分为105.7,全联盟第4少;而他们场均回合数是联盟第10。未来老鹰建队的思路很有可能是适应联盟潮流提速打小球。贝兹莫尔、贝里内利、布鲁西诺、巴比特这几位球员都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在小球阵容中他们都可以生存下来。德莱尼会作为施罗德的主要轮换,而奎因-库克大概能作为第三控卫出场,老鹰的重建希望不太可能指望施罗德,毕竟他已经24岁潜力已经在一点点消失殆尽,未来德莱尼有可能将取代施罗德。



  着眼未来是老鹰的现状,无论老板或总经理如何吹嘘要保持竞争力,都改变不了他们彻头彻尾摆烂重建的事实。目前来看老鹰的科林斯,普林斯,本布里都不具备成为核心的潜力和能力,老鹰确实需要在未来的选秀大会上选一个天才核心作为球队重建的主心骨。

  2017-18赛季老鹰战绩预测:25胜57负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