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老鹰完全打碎 真正重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以老鹰目前的阵容很难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像肯特-贝兹莫尔、德维恩-戴德蒙、艾森-伊利亚索瓦和马尔科-贝里内利这些老将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相信老鹰管理层更愿意把机会给球队中的年轻人。

  上赛季老鹰的每百回合得分为104.9分,联盟第27,而每百回合失分为105.7,全联盟第4少;而他们场均回合数是联盟第10。未来老鹰建队的思路很有可能是适应联盟潮流提速打小球。贝兹莫尔、贝里内利、布鲁西诺、巴比特这几位球员都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在小球阵容中他们都可以生存下来。德莱尼会作为施罗德的主要轮换,而奎因-库克大概能作为第三控卫出场,老鹰的重建希望不太可能指望施罗德,毕竟他已经24岁潜力已经在一点点消失殆尽,未来德莱尼有可能将取代施罗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