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确认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与森林狼的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除了缺席整个季前赛,马刺前锋科怀-伦纳德还将缺阵更长时间。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宣布,伦纳德已经确认缺阵主场跟森林狼的赛季揭幕战。


  25岁的伦纳德一直受到左四头肌肌腱炎的困扰,自训练营开始伦纳德就没有参加过训练,他一直呆在马刺训练馆里进行恢复。

  而据波波透露,目前还没有伦纳德的复出时间表。波波说:“我不会评估他多久才能回来,他还在恢复。要是准备好他就回来了,我不会评估需要多久。”

  上赛季伦纳德场均为马刺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哈登和威少。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