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6+10对飚戈登27分 马刺客场力克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马刺展开季前赛最后一场较量,首节比赛火箭依靠着连续的三记三分一度取得7分的领先,不过马刺很快稳住局面,吉诺比利关键三分带领马刺回敬一波11-3的攻势反超1分进入第二节。次节马刺一直占据着场面的主动,所幸火箭这边戈登外线手感火热,他在第二节命中三记三分,单节砍下11分帮助火箭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时火箭51-54落后马刺3分。易边再战,火箭在最多落后9分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进攻,塔克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记,火箭送出一波17-4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末段马刺依靠着盖伊的三分重新稳住局面并带着5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马刺利用稳定的进攻多次挡住火箭的反扑,随着布兰登-保罗的底角三分命中,马刺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周琦在最后时刻得到上场机会不过没有得分进账。最终,马刺106-97击败火箭拿下胜利。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6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帕蒂-米尔斯9分2次助攻;凯尔-安德森13分4个篮板3次助攻;丹尼-格林11分7次助攻;鲁迪-盖伊14分7个篮板3次助攻。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15分11次助攻3次抢断;埃里克-戈登上半场三分球7投5中,全场拿到27分2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3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9分12个篮板;PJ-塔克8分6个篮板3次助攻;周琦上场2分钟贡献2个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