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广厦逆转擒单外援新疆 双子星合砍36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CBA季前赛山西太原站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新疆队迎战浙江广厦队。前三节单外援作战的新疆保持着优势,曾领先广厦20分。但随着外援博洛西斯状态回升,内线占优的广厦末节完成逆转,最终广厦98-89击败新疆,赢得季前赛开门红。


  技术统计:

  广厦队胡金秋18分,赵岩昊18分,博洛西斯13分,福特森13分,苏若禹12分;新疆队俞长栋17分,西热力江16分,亚当斯14分,李根12分,唐才育10分。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进入状态较快,利用中远投和快攻机会,很快取得11-3的领先局面。苏若禹中投命中为广厦队打破僵局后,双方开始了对攻场上交替得分,新疆队保持着7-8分的领先优势。李根替补上场命中三分后,新疆队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接下来王子瑞、李根、俞长栋相继远投飙进,分差拉大到15分。首节结束,新疆29-18领先广厦。

  第二节广厦队换上希腊内线博洛西斯,尽管篮下保护加强,但进攻端却频频出现失误,被新疆连续打成快攻,西热力江也趁机轰进两记三分球,新疆队49-29领先多达20分。此后两队交替得分,新疆56-37继续领先。本节末段,广厦队缩小分差。半场战罢,新疆56-42领先广厦。

  易边再战,广厦队派上了双外援阵容,将分差迫近到只落后10分。博洛西斯与胡金秋连线配合,对新疆内线形成了有效杀伤,比分被改写为了56-62。此后广厦队利用内线优势,继续追赶分差。随着博洛西斯连续单打得手,广厦队反超2分。新疆队压哨远投命中,三节结束新疆75-74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场阶段,双方比分一度呈现交替领先。广厦队篮下优势明显,很快将比分反超并领先了对手7分。两队互飙三分后,广厦队在博洛西斯的篮板保护下,连续打出快速反击,两队的差距被拉开到了10分,新疆队处于落后的不利境地。最终,浙江广厦队以98-89逆转取胜新疆,赢得本站季前赛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

  新疆队: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鸣阳

  广厦队:福特森、苏若禹、刘铮、林志杰、胡金秋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