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师马克-杰克逊:鲁迪-盖伊的签约被低估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新赛季还剩不到一周即将开打,关于哪支球队有望打进总决赛的谈论早已经开始。勇士在西部一骑绝尘,骑士在东部也同样被看好。


  但NBA分析师马克-杰克逊认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同样不容小觑。

  马克-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马刺的情况,大众是否忽视了马刺?

  “好吧,我希望是这样,因为我们知道马刺总是习惯性地被忽视。但至少我和杰夫-范甘迪不会忽视马刺。我们都非常尊敬格雷格-波波维奇、尊敬马刺,尊敬马刺的球员,他们可不容小觑。”马克-杰克逊说道。

  休赛期马刺阵容得到了升级,球队补进了前锋鲁迪-盖伊。马克-杰克逊表示鲁迪-盖伊的签约被低估了。

  “我认为鲁迪-盖伊的签约被低估了,并没有赢得足够的赞誉。”马克-杰克逊说道。

  “我认为联盟中的大多数球队都会希望得到鲁迪-盖伊。他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如果保持健康,他能打三、四号位两个位置。他的体型很棒,有能力得分。我认为他在马刺阵容中会有出色的发挥。”马克-杰克逊接着说道。

  下周,马刺就将在揭幕战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踏上新的征程。

  争夺总冠军的道路注定艰辛。新赛季的西部天赋爆棚,而且马刺还要应对科怀-伦纳德托尼-帕克的伤势。

  据之前的相关报道,伦纳德将继续对自己股四头肌肌腱的损伤进行康复治疗,预计将缺席整个季前赛,复出时间尚未确定;而帕克则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遭遇股四头肌撕裂,目前正在恢复中。

  但马克-杰克逊对于马刺的境况表示乐观。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哪支球队,都不想碰到马刺。”马克-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