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与勇士续约:还没准备好研究那么远的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C记者Monte Poole报道,新赛季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勇士合同的第四年,前三个赛季,科尔率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


  尽管续约一事已被提起,但无论是对于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还是史蒂夫-科尔来说,这都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我还没准备好研究那么远的事。”科尔说道。

  “这不是首要任务,因为我无法想象他不是我们教练的情景,”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这周说道,“如果他的健康发生了一些问题,那可能会不一样。但如果他决定或我们决定来使一些事成行,我真的很有自信(续约)不会是个问题无论对他还是对我们来说。”

  由于科尔仍在经历着头痛和头晕,他称自己的个人首要目标就是找到一条无痛的人生道路。

  2015-16赛季,科尔因伤缺席了43场比赛,2017年季后赛缺席了11场比赛。科尔称自己的健康情况正在逐渐改善,但这个过程是缓慢且需要时间的。

  “我们对于史蒂夫的敬仰不是什么秘密,无论是我们球队还是老板层还是管理层还是我自己,球员也一样如此,”迈尔斯说道,“他在这支球队是公认的为人喜爱,他的执教能力,他的领导能力,他的仁慈等等。”

  科尔表示,他决定避免一种情况,那就是当他和球队续约不久后,却发现身体情况无法支撑他继续执教。

  “我知道我享受执教,我想要继续执教下去,”科尔说道,“但真的难以知道我是否能够做到这一点。”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