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就是打出我的比赛 谁投篮对我来说不重要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日以87-96不敌爵士,在今日的比赛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36分钟,11投2中,拿到了6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并且出现了7个失误,这也是自从北京时间2010年3月25日后,威少首次在出场时间大于15分钟的情况下失误数超过得分数。


  本赛季随着保罗-乔治卡梅罗-安东尼等人的加入,本赛季雷霆的比赛有改变么?

  “不,比赛还是一样的,篮球这些年都是一样的,比赛仍然是一样的,很明显的是,球员不同了,但是比赛会告诉你如何做,得分就是得分,不得分就是不得分,非常简单。”威少说道。

  威少上赛季的出手数经常领跑全队,但是本赛季随着乔治和安东尼的加入,威少是要更多的当一名组织者么?

  “我就是打出我的比赛,伙计,你知道的,比赛会告诉你怎么做,谁该投篮,你知道的,对我来说,这都不重要。”威少回答说道。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