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容易针对? 多诺万:他的级别难以匹配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勇士队认为威斯布鲁克的打法很容易去进行针对防守,但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并不这样认为,他清楚自己的当家后卫有多优秀,并且也不允许如今联盟中的头号球队来用这种方式来看待他。



  “对我来说,拉塞尔是时间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他在很长的时间里都保持这极高的竞技状态,”多诺万如是说,“我不知道那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是我不会对此进行评论的。”

  多诺万认为,只要进行必要的挑战,来帮助威少在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时最大化使用,那么这位上赛季MVP依然是一个难以防守的球员。


  “仅仅是因为有人说了这样的话,我想你得好好看看拉塞尔能做到哪些事情,他对我们的帮助显而易见,”多诺万补充道,“显然在去年,我们的球队相较于之前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我们能够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得到3-1的绝佳机会,我认为其中拉塞尔起到了很大一部分作用。”

  “上赛季季后赛中我们没能再次相遇,但在常规赛中交过手。我认为拉塞尔在那些比赛中做的不错,他是一位难以防守的球员,由于他的速度,篮球智商,无论是半场进攻还是炮轰,他都会是很难去对位的球员。”

  上赛季在对阵勇士队时,威斯布鲁克的数据依然相当出色,场均32.1分钟的时间里能够砍下27.3分10篮板以及9.5次助攻,但他的总体效率还是有待提高。因为威少的命中率仅为37.5%,并且场均会出现高达8次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