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字母哥面对黄蜂再迎爆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雄鹿(主 VS 黄蜂(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黄蜂1胜1负排名东部第7,雄鹿2胜1负排名东部第6。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雄鹿4胜6负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肯巴-沃克、德维恩-培根、杰里米-兰姆、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索恩-梅克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黄蜂:场均得分99.5分、场均失分96.5分、场均篮板52.0个、场均助攻16.5次、场均失误19.0次。

  雄鹿:场均得分106.0分、场均失分108.67分、场均篮板36.7个、场均助攻21.3次、场均失误14.33次。

  分析:雄鹿的字母哥本赛季表现相当惊艳,他场均能得到38.3分5助攻9.7篮板,更恐怖的是他的命中率高达67.2%,黄蜂巴图姆和麦基吉恐怕都无法限制住字母哥。新加盟黄蜂的霍华德在本赛季场均能达到15分15篮板,肯巴-沃克场均也能砍下25分,不过黄蜂的问题也是其他角色球员的能力较差,进攻延续性不强。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攻防两端的凝聚力不是黄蜂可比拟的,本场雄鹿的机会更大一些。

 推荐:雄鹿(主)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