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鲍尔他爹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鲍尔是好孩子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C报道,在湖人新秀朗佐-鲍尔NBA首秀上,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让他吃了点教训。


  本周四,奇才控卫约翰-沃尔将会和鲍尔对位,沃尔知道为何贝弗利会那样对鲍尔穷追不舍,但他并不因此责怪鲍尔。

  “我认为他老爸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沃尔说道,“朗佐是那种非常有天赋的孩子,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他的话不多,他老爸为他说了所有的话。”

  沃尔认为,只要鲍尔继续保持他的高效产出,他就会没事的。

  “我作为旁观者来看,鲍尔是一个很好的孩子,联盟中的很多人会把他爸的话记在心里,但这并不是他的过错,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迎来反弹,打出了一场更出色的比赛。他所要做的就是上场打球,他不会去喋喋不休。无论他是被别人打倒还是没有被打倒还是打爆了别人,他都不会去说话的。”沃尔说道。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