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今夏我愿意加盟马刺 很可惜他们对我没兴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当家球星洛里今年夏天与球队完成了续约,继续留守多伦多。洛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在夏天的时候曾经愿意加盟马刺队,但可惜马刺队并无意得到自己。

       今年夏天,洛里的合同到期,但一开始他和猛龙队的续约并不顺利。当时洛里曾经考虑过加盟其他球队,其中他非常乐意加盟的球队是马刺。可惜的是,洛里的热情并没有得到马刺的回应。最终,洛里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一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包括1000万奖金)。

       对于马刺,洛里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真实的。但对于马刺来说,这并不是真的。这是人们不知道的一部分内容。我本来非常乐意加盟马刺,但很可惜没能如愿。我们甚至都没有进行过谈判。如果真的发生了谈判,我也会告诉你们的。但确实没有发生过谈判。”

       洛里继续表示:“这并不代表我很想离开猛龙,但我确实考虑了其他球队,想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我的意思是,马刺真的是一个好去处。我喜欢马刺的球队文化,维奇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但最终我回到了猛龙,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好的。”

       在控卫位置上,马刺队的主要球员是帕克米尔斯。考虑到帕克年纪大了,所以马刺在这个夏天与很多知名控卫传出绯闻,其中包括了洛里和保罗两大明星控卫。但马刺最终选择保持现状,续签了加索尔吉诺比利,签下了鲁迪-盖伊补强侧翼。

       洛里选择留守多伦多,和德罗赞一起继续带领球队。在2016-17赛季,洛里场均可以贡献22.4分4.8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