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命血帽!汤神防守定胜局 22分捐2万2他心花怒放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猛龙,本场勇士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15投9中拿下22分8篮板5助攻。并在最后时刻送出致命盖帽,帮助勇士拿下最后的胜利。

 

 

  本赛季汤普森在前四场比赛里,他堪称勇士的晴雨表:击败鹈鹕小牛的比赛,他拿下31分和21分,而两场手感不佳的比赛,他只拿到16分和14分,而勇士也连续输球。显然对自己不够稳健的发挥,克莱也非常懊恼,他表示给自己一个激励:接下来3个主场,每得到1分,就会捐出1000美元,用于援助旧金山北部的两个县的火灾受灾群众。

 

  “我需要跟自己较劲,我希望可以激励自己多得分来帮助更多的人,”汤普森是这么打算的,他也这么做的。在今天和猛龙的比赛里,虽然第一节只有3投1中,但到第二节,他火力全开:除开一个篮下上篮,其他出手全部来自中远距离,特别是右侧45度,三分线外3投2中,三分线内一步2投全中,单节他投出8中6的命中率,直接轰出15分,一下子将比分甩开了。

 

  半场18分,汤普森还有4篮板4助攻,比从前更加全面。或许是上半场把手感用光,又或者是对方开始重视,在第三节克莱的出手有些下降,只靠着上篮打进一球。到关键的第四节,克莱完成一记反切,低手上篮命中,可惜的是那次右翼三分略略偏出。

 

  前热后凉的手感,并不足以描述克莱今天的表现:作为全联盟最顶级的外线防守者,克莱的作用在最后一防尽显:洛里强行超车上篮,克莱补防到位候个正着,他一个大帽将球扇掉并且抓住篮板,这一球彻底让勇士把胜局握在手里,并最终完成了大逆转。

  全场克莱-汤普森出场38分钟,他15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22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其中这记盖帽价值连城,这场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要在主场打出一场好球,这场捐出的2万2也是弥足珍贵,即便下半场手感一般,但他却可以靠着防守帮助球队赢球,一支总冠军球队的各司其职,或许就是这样体现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