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帕克:我所经历的逆境将能成就伟大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贾巴里-帕克职业生涯迄今已两度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由于他在现阶段饱受膝伤困扰,雄鹿队并没有选择与他提前续约。

  但贾巴里-帕克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他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Rob Mahoney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正在经历的事情将能成就伟大,还有什么方法能比逆境磨砺更有助于我学到东西的呢?”

  据贾巴里-帕克透露,他在新秀赛季遭遇左膝韧带撕裂的伤病时倍感沮丧,但现在他的心态相较之前已完全不同。

  “我正在进行的康复治疗与我所经历的这趟别样的旅程,对于我的职业发展来说都是有必要的。”贾巴里-帕克说道。

  雄鹿队在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迅速崛起,而贾巴里-帕克的伤愈回归势必能帮助雄鹿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但他现在并不急于仓促复出。

  “我想要尽可能地多等等,”贾巴里-帕克说道,“我想先知道自己恢复到了什么地步,我对此并不着急,以免适得其反。”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