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14+6魔兽空砍8+22+4 雄鹿擒黄蜂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1负)延续胜势。阿德托昆博得到32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雄鹿队在主场以103-94击败夏洛特黄蜂队(1胜2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21投13中,得到3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米德尔顿19投8中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3分。黄蜂队的卡明斯基8投6中,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兰姆17投5中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沃克15投6中,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奥布莱恩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6投4中,得到8分、22个篮板和4次盖帽。

  雄鹿队的布罗格顿缺席,德拉维多瓦顶替首发。阿德托昆博开赛后就迅速开火,他连得7分,威廉姆斯、兰姆轮流得分,黄蜂队迅速追平。米德尔顿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霍华德补扣得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黄蜂队以13-11反超。门罗跳投命中追平,卡明斯基连得5分,巴肯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2-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5-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德尔顿和斯内尔轮流进攻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雄鹿队追成37平。39平后字母哥两次单打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沃克连投带罚还击4分率队再次领跑,梅克尔三分中的,卡明斯基突破扣篮,两队战成47平。卡明斯基投中三分率队领跑,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联手6分,霍华德两次单打得分,半场战罢黄蜂队以54-53领先1分。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得到6分和14个篮板;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几度易主,兰姆连投带罚得到6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黄蜂队以67-63领先4分。米德尔顿还击4分追平,卡明斯基跳投命中,特雷托维奇和利金斯分别命中三分,雄鹿队反超领跑。奥布莱恩特扣篮得手追平,阿德托昆博扣篮还击,特雷托维奇又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3-77领先。

  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联手4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阿德托昆博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92-88领先。卡明斯基保持手感连得4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追成94平,可是这之后他们却失去得分感觉,阿德托昆博两罚全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3秒时雄鹿队以99-94领先。黄蜂队继续投篮打铁,阿德托昆博和斯内尔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03-94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肯、威廉姆斯、霍华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