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0+8浓眉哥空砍39+10 魔术逆转终结鹈鹕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5胜2负)迅速反弹。虽然戴维斯得到39分和10个篮板,但考辛斯仅有12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福尼尔西蒙斯各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反扑高潮,魔术队在客场以115-9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4负)。鹈鹕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17投9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尼尔12投7中,得到2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贝茨三分球10投6中,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戈登13投7中,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20投13中,得到39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助攻,考辛斯14投5中,得到12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失误,霍勒迪得到11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

  做客的魔术队迅速开火,武切维奇和福尼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领先。戴维斯和摩尔各得4分,鹈鹕队迅速追平,对魔术队更不利的是戈登身背两犯被换下。武切维奇、奥古斯汀和福尼尔这时表现不俗,他们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戴维斯和霍勒迪联手6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22-25。斯贝茨和福尼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3-24领先。

  戈登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考辛斯和戴维斯联手7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50秒时鹈鹕队追至44-45。武切维奇和戈登分别跳投命中,这帮助魔术队保持领先。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6分,霍勒迪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鹈鹕队以54-51反超。武切维奇和奥古斯汀罚中三球,戴维斯两罚命中,阿伦也贡献5分,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60领先。

  鹈鹕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6分和4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16分,戈登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戈登命中三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魔术队以72-66反超。康宁汉姆连中2个三分球追平,76平、78平后双方交替领先,艾萨克命中三分,斯贝茨三分中的,魔术队以87-84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斯贝茨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命中3个三分球,他和西蒙斯率队以19-5的攻击波开局,魔术队以106-89领先17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他连得5分,罗斯扣篮得手,西蒙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魔术队以111-94领先。急于追分的鹈鹕队连续打铁,魔术队继续保持优势,福尼尔两罚全中,他们以115-99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