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替补20+7魔兽空砍20+12 马刺擒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4负)成功反弹。福布斯替补得到22分,盖伊拿到20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中三分球,马刺队保住领先在主场以108-101险胜夏洛特黄蜂队(5胜4负)。马刺队结束4连败,黄蜂队结束3连胜。

  马刺队的福布斯11投8中,得到22分,盖伊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12投4中,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吉诺比利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加索尔得到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黄蜂队的兰姆得到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10投5中,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巴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沃克12投4中只有13分和4次助攻。

  黄蜂队的巴肯首发出场顶替吉尔克里斯特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11平、13平、15平后盖伊打3分成功,穆雷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6.8秒时马刺队以23-17领先。蒙克突破得分,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5-19领先。

  卡明斯基率队连追5分开启第二节,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福布斯也连取4分,这为马刺队稳住领先局面。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加索尔半场前独得3分,两节战罢马刺队以49-45领先4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

  霍华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巴肯跑投命中,一轮7-0的反击波让黄蜂队追成56平。马刺队暂停后格林错失三分,巴肯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霍华德空接扣篮,兰姆两罚一中,第三节还有6分钟时黄蜂队以64-58领先。盖伊替补出场发挥作用,他独得10分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马刺队以75-66重新领先9分。卡明斯基罚中两球,盖伊投中三分,福布斯投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0-71领先9分。

  兰姆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盖伊率队连得6分,马刺队以86-73领先。兰姆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沃克也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吉诺比利突破扣篮,福布斯也命中三分,马刺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兰姆打3分成功追至89-94,米尔斯连进两个三分球,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以100-89领先11分。

  黄蜂队连追3分,米尔斯又中三分,黄蜂队没有放弃努力,兰姆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57秒时黄蜂队以98-103落后。米尔斯挺身而出再中三分,马刺队稳住局势。霍华德打3分成功,巴肯跳投不中,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08-101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肯、威廉姆斯、霍华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