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LBJ依然是LBJ 但我担心骑士渴望胜利的程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十分挣扎,目前5胜7负与布鲁克林篮网战绩相同,仅仅排名东部第12位。许多名宿也频频发表言论为骑士支招。

      近日,曾经作为对手的名宿凯文-加内特在他个人节目KG Area21中谈及骑士现状,他直言道:“我对他们渴望胜利的程度表示担心,我担心他们的表现水准,就像你在比赛最后看到的那样,最后的2分钟还是1分钟,从我个人看来,他们没有打出那种非赢不可的表现。(骑士)没有那种为了赢球愿意做任何事情的意愿。”

     “勒布朗还是勒布朗,我知道这个赛季足够长,可以让他们扭转局面。再说一次,季前赛缩短,他们有伤病,引进了新的球员,在努力寻找化学反应。我会说这是一个球队还没有紧密团结起来的样子,球员们之间还没有为彼此做出承诺的例子,我担心这些。”

      “但是赛季足够长,够他们扭转局面的。”

       凯文-加内特曾于2007-2013赛季效力凯尔特人,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代表绿衫军两度淘汰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2012年东部决赛3-4惜败迈阿密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