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UCLA球弟等三人被释放 已乘坐航班飞回洛杉矶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包括伦佐-鲍尔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在内的三名UCLA男篮球员此前在杭州涉嫌盗窃被逮捕。目前,这三名球员已经被释放并返美,他们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间抵达洛杉矶。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最先发现这三名球员,他们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飞机返回美国,预计会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抵挡洛杉矶国际机场。UCLA校长布洛克对于球员们最终被释放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发表声明称学校方面将会继续调查此事并决定最终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布洛克表示:“我想澄清的是,我们会认真对待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我们作为世界顶尖学府,很大程度上就因为我们正确的价值观和标准。我们也一直在学校中灌输这样的价值观和标准。当有学生违反了这个标准,我们将以公正的态度彻查这起事件。”

  UCLA所在的Pac-12赛区专员拉里-斯科特同时发表声明表示:“这个问题得到了中国方面的妥善解决。我们都非常高兴这些年轻人们被最终允许回归家庭和学校。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方面提供的帮助和专业态度。我们也要感谢UCLA方面为了他们的学生而做出的巨大努力。最后,我们要感谢总统、白宫为解决这一问题所作的努力。”此前,UCLA和乔治亚理工大学到中国打比赛。三名UCLA球员(分别是利安吉洛-鲍尔、科迪-莱利和贾伦-希尔)涉嫌在杭州的一家LV奢侈店盗窃而遭到警方逮捕。利安吉洛-鲍尔是鲍尔家族的老二,湖人榜眼伦佐-鲍尔的弟弟,拉梅罗-鲍尔的哥哥。利安吉洛的篮球天赋不如哥哥和弟弟,但个人得分能力也是超强的。而在利安吉洛被捕之后,拉瓦尔-鲍尔也带着家人去处理此事。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到伦佐的比赛,他表示父亲会处理好,自己只需要打好比赛就行了。

更多关于"鲍尔 球弟 盗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