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比赛日凌晨仍夜店狂欢 LA吸引力这么大?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湖人一战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因为两队都有潜力天赋球星,伦佐-鲍尔本-西蒙斯的PK更是让很多人都感到期待。


  但西蒙斯抵达洛杉矶之后,可没把心用在比赛上。洛杉矶的八卦媒体就拍到他在比赛日凌晨还在夜店里玩乐,尽情享受着好莱坞的灯红酒绿。

  据报道,西蒙斯在比赛日前一晚去了一家餐厅吃饭,一直吃到当地凌晨1点才离开。离开后他也没回酒店休息,而是继续去了洛杉矶最高档的夜店之一“1 Oak”消费娱乐。这家夜店离著名的富人区贝弗利山庄很近,一瓶香槟的价格都在900到5万美元之间。

  湖人和76人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开始,也就是说,西蒙斯在凌晨根本没睡觉,从夜店出来之后他大约也要睡到下午,醒了基本就要去比赛了。

  这种事情其实在NBA很常见,两年前雄鹿来洛杉矶打湖人的时候,也是在比赛日当天凌晨还在脱衣舞店玩,结果在比赛中他们就输了。哈登也有过凌晨夜店狂欢,睡到下午去打比赛照样砍30分的经历。

  西蒙斯才21岁,身体好得很,估计这样玩也不会感觉太累,但若养成习惯可真不好,身体早晚会被榨干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