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胜率回归五成 76人主帅:我们还能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主场以119-109击败老鹰,迎来三连胜。


  开季前三战接连败给奇才凯尔特人猛龙并没有抹杀费城青年军在本赛季一展宏图之志的决心,他们在之后5场比赛找回状态,取得4胜1负的战绩,如今已经把胜率重新拉回5成。而他们上一次如这般强势还远在今年1月,当月他们取得10胜5负的战绩,一度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我不知道现在的形势是否有如今年一月那般,”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赛后说道,“不过我认为我们的体系还能有所提升,在今年1月我们已经获得了些许进步,因为我们当时的表现始终非常一致,而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前进。”

  开季以来状态出色的76人状元秀本-西蒙斯在此役继续贡献稳定发挥,全场砍下19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并曾在比赛收官阶段祭出一记技惊四座的战斧劈扣。

  “我以后还得多扣几个篮,”西蒙斯在赛后谈到那记扣篮时说道,“我当时只是跳了起来,而当时给我的感觉是,‘噢,他们都好高大。’”

  赛季迄今,21岁的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一份接近19+10+8的数据单,而放眼近些年的各届菜鸟,似无一人可以在数据的全面性上比肩西蒙斯。

  “我还能以更多的方式帮到球队,”西蒙斯赛后说道,“我认为接下来的几年一定十分有趣。”

  下一场比赛,76人将在北京时间后天早上7:00主场迎战近来状态火热的步行者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