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与科比共进晚餐讨教经验 球哥也没这待遇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城媒体报道,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已经在昨天得到了跟科比-布莱恩特共进晚餐的机会。


  科比在退役之后,就很少跟湖人球员有私下面对面的交流了,在目前湖人一众新人中,也就库兹马是得到这个待遇的,而他只是在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的新秀,潜力能得到科比的看重,也说明了他的进步之快。

  库兹马是在西好莱坞一家牛排屋跟科比见面的,他主动联系的科比,也向科比提了很多问题。在被问到跟科比讨论了什么时,他说:“就是工作,这是他热衷的、看重的东西,我也是一样。”

  他说自己跟科比讨论了很多细节问题,众所周知,科比本身就是无比关注细节的人。曾做过多年科比经纪人,目前担任湖人经理的佩林卡说:“(科比)对于凯尔在新秀赛季展示出来的侵略性表示很欣赏,这也是他打球时的态度。所以他跟(库兹马)一起吃了饭,聊了聊他打球时的故事,这些经验分享是很宝贵的,我相信凯尔对于听到的一切都是感到震撼的。”

  科比到现在都没有跟人气榜眼秀伦佐-鲍尔见过面,却已经跟库兹马吃过饭,可以说是很特别的待遇了。这也助长了库兹马的信心,他说:“我想成长为出色的球员,所以为什么不向伟大的前辈学习呢?我有很多问题想问,能够认识科比,向他学习真的很酷。”

  科比在新秀时期也遇到过很多困难和挑战,库兹马都很感兴趣。“我想知道他年轻时是怎么进取的,有什么样的经验。他当然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也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可是科比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