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被逆转并非因松懈 最后一投没秘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104-101战胜雷霆。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马刺内线加索尔说:“这场比赛展示了我们强大的内心,我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即使在落后20分多分的时候。”

  阿尔德里奇成为马刺今天逆转的最大功臣,他拿下26分9个篮板,并在终场前完成关键补篮。队友加索尔说:“拉马库斯本赛季展现了出色的竞争性、大心脏和领导能力,很开心看到他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不止能投进跳投,能拼抢篮板,还能在攻防两端完成关键回合。”

  马刺开季至今都没有伦纳德帕克,阿德说:“波波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队友不在输球找借口),我们只是打得聪明而努力。”

  雷霆首节让马刺只得到15分,但后三节他们总共输掉20分。多诺万教练说:“我知道他们要打起小高潮的,不过我真不认为是因为球队放松大意。这些球员配合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在打客场,他们知道会是挑战。”

  比赛最后时刻雷霆有利用三分扳平的机会,但球队的战术跑得并不成功,威少的三分投了一个三不沾。多诺万说:“最后一攻很难,因为只剩2.3秒谁都知道我们要投三分。”

  威少首节攻下10分,但后三节总共只得到5分,他投出了一场22中5的比赛。威少赛后说:“他们打得更快,很快让比赛重新打出了悬念。”那雷霆怎样才能避免再度被逆转呢?威少的回答相当简单:“在48分钟里用同样的方式打球。”

  比赛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度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而发火,对于球队的逆转波波非常满意:“这场胜利很有意思,大家的坑挖的很大,不过大家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比赛态度,一直打出最基本的东西,球队最终完成逆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