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3+ 比尔27分 猛龙力克奇才取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此役伊巴卡复出,沃尔则因膝伤缺阵。两队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焦灼,前三节场上比分一路紧咬。不过,德罗赞在第四节末段连续得分,帮助猛龙拉开比分。最终,猛龙以100-91力克奇才,取得4连胜,同时送给奇才2连败。

 


  数据统计:

  猛龙(11-5):德罗赞33分8篮板6助攻,洛瑞10分5篮板6助攻,伊巴卡9分8篮板,瓦兰丘纳斯4分7篮板,迈尔斯12分,范弗利特10分5助攻,诺盖拉8分1篮板,西亚卡姆4分9篮板。

  奇才(9-7):比尔27分4篮板,波特15分6篮板,戈塔特12分12篮板7助攻,弗雷泽6分8篮板8助攻,莫里斯3分4篮板,乌布雷10分2篮板,斯科特9分1篮板。

 


  首节比赛,洛瑞和德罗赞联手拿下5分,伊巴卡命中三分,但是比尔连得4分回敬,波特反击得手,两队在开局紧咬比分。之后手感火热的比尔再射中2记三分,但洛瑞投进三分回敬,德罗赞拿下4分,两队继续紧咬比分。此节末段,乌布雷为奇才连中2记三分,不过迈尔斯马上回敬三分,诺盖拉最后一攻进攻得手,两队首节战成28平。

 


  次节回来,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斯科特为奇才拿下4分,但是猛龙的范弗利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回敬,双方交替领先。此节中段,德罗赞找到手感,他独砍8分,但是比尔和莫里斯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奇才以47-51咬着比分。手感火热的德罗赞之后再中三分和中投,但是比尔和弗雷泽命中三分回敬,奇才在半场结束时以55-60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波特和戈塔特在内线联手拿下4分,随后比尔和波特再中三分,内外开花的奇才以67-64反超比分、打停猛龙。暂停之后,奇才命中率下滑,德罗赞为猛龙得分,迈尔斯命中中投和三分,猛龙回敬一波9-3、以73-69重新取得领先。此节末段,比尔和戈塔特为奇才得分,不过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回敬,猛龙以79-7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斯科特一上来为奇才连得4分,但是迈尔斯随后打成3+1还以颜色,猛龙以87-81保持着领先。之后伊巴卡和西亚卡姆联手拿下4分,猛龙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2-83。波特后来为奇才拿下5分,不过德罗赞和范弗里特飙中三分回敬,猛龙压制住奇才的追分势头,以98-90保持着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德罗赞灌篮得手,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奇才:比尔、弗雷泽、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