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变纽约市民走红 被采访装模作样聊市政建设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想到,勇士在纽约打一场比赛,最火的事件却是在场外。克莱-汤普森变身“纽约市民”,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的视频这两天火遍了网络。


  也不知道福克斯台的记者是怎么逮到汤普森的,只见他在镜头前穿着黑色大衣戴着灰色帽子,大谈起对于纽约市政建设的看法。

  记者问汤普森对于现在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手脚架怎么看,汤普森也很认真的说:“哦,我觉得这些手脚架挺新的,我尽量都绕道走。”

  电视台还放了一个名片介绍,说“这是NBA球员克莱-汤普森”,非常一本正经。最搞笑的是,他真的很想一个纽约市民,很乐意发表自己的意见,丝毫不违和。

  汤普森今年夏天在中国就很火,没想到在纽约随便接受个采访也能红,果然是红*质。从此关于他的流行梗,除了面包机和中国汤神之外,又多了一个纽约市民了。

  汤普森平时个性低调,勇士虽然爆红,但他却有意识的远离镁光灯,坚持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以他的得分能力,本来是能成为联盟风云人物的,不过他这样的个性大约也是勇士内部氛围能如此之好的原因,也就是那种“不把自己当回事儿”的感觉,让他更受到球迷的喜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