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红队多点开花52分大胜香港男篮取得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世预赛亚洲赛区,中国男篮红队在南京迎战中国香港男篮,方硕丁彦雨航孙铭徽等在首节连续得分,男篮红队首节即以33-12建立起21分领先优势。之后男篮红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多点开花的他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以53-22领先31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王哲林阿不都董瀚麟等在内线连连得手,男篮红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3-33领先40分。末节,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三分,最终男篮红队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男篮,取得世预赛开门红。

 


  首节比赛,阿不都内线得手,方硕和丁彦雨航命中三分,男篮红队打出10-2的开局。中国香港的梁民熊之后命中三分,蔡再勤反击得手,帮助球队把比分追至8-14。不过,孙铭徽随后上篮得手并飙中三分,丁彦雨航快攻得手,中国男篮红队把领先扩大到23-10,打停中国香港队。暂停之后,方硕命中三分,孙铭徽和王子瑞上篮得手,多点开花的男篮红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12领先21分。

  次节回来,刘志轩一上来连中2记三分,男篮红队把领先扩大到40-12。之后蔡再勤抢断一条龙得手为中国香港队打破僵局,但西热力江马上回敬三分,男篮红队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不过,男篮红队随后接连出现失误,中国香港队的黄镇炜和梁民熊反击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把比分追至20-43。西热力江之后站出来命中三分,王哲林连续造成犯规、命中3记罚球,男篮红队以53-22领先31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王哲林在内线攻下5分,但是中国香港队的方诚义和梁民熊得分回敬。之后王哲林和丁彦雨航杀进内线得手,阿不都命中三分,内外开花的男篮红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7-28。中国香港队的梁民熊后来上篮得手,但是董瀚麟和阿不都接连杀伤内线得手,男篮红队在第三节结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73-33。

  最后一节,俞长栋中投得手,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男篮红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1-33。惠龙儿之后篮下勾手命中为中国香港男篮打破僵局,紧接着梁兆华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把比分稍微缩小到38-85。但沈梓捷站出来拿下3分回敬,西热力江命中2记三分,中国男篮红队把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取得世预赛开门红。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红队:方硕、孙铭徽、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中国香港男篮:梁民熊、蔡再勤、梁兆华、黄镇炜、惠龙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