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尔-恩比德:我能与联盟最好的球员们相提并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恩比德在本届全明星赛上尤为忙碌,他先后参加了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与全明星正赛,而需要留意的是,他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正赛就已跻身首发阵容。



  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可谓群星璀璨,但恩比德并不怯场,他此役出战20分钟,贡献出19分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恩比德在谈到他这趟全明星之旅时说道:“我整个赛季一直都觉得我是联盟前十乃至前五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参加全明星赛就是为了确认这一点,我觉得我能与联盟最好的球员们相提并论,我对此感到非常有趣。”

  恩比德在全明星赛上的出色表现也令杜兰特印象深刻,杜兰特说道:“他对身体的利用与技术的驾驭游刃有余,他能远投,也能运球,只要他想,他就能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完善他的各项技术。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而且也是绝对值得你尊重的球员,他能在我之后接管这个联盟。”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